我所举办2024年博士后基金申报专题讲座

作者: 时间:2024-02-27 点击数:

为进一步做好我所博士后基金申报工作,充分发挥基金资助在培养博士后研究人员创新能力和科研能力方面的作用。227日,人事处举办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申报讲座,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博士后基金管理处贾佳老师作为主讲嘉宾参加讲座,我所在站博士后100余人参加了本次专题讲座。

贾佳老师围绕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的设立背景、资助工作、信息系统等三个方面作了详细介绍,结合基金定位与资助宗旨重点讲解了面上资助、特别资助、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出版资助等项目的申报条件、申报流程、注意事项等内容,还“复盘”了基金申报过程中的问题与常见错误、介绍了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管理信息系统的不同模块与操作注意事项,并对博士后提问进行了解答。

近年来,我所持续加大博士后研究队伍的建设力度,定期举办培训工作会、学术交流会等,为博士后研究人员创造学术交流机会,积极打造青年科技人才生力军。(文/图 刘畅)

 

(C) CopyRight  DICP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人事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