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博士后联谊会和青年创新促进会联合组织拓展训练活动

作者: 时间:2014-09-16 点击数:

9月13日,我所博士后联谊会与青年创新促进会共同组织拓展训练活动,拓展训练地点为鼎峰户外龙湖畔基地。为期一天的户外素质拓展训练项目包括移动扶手、弹跳的心、破译密码、不倒长城、驿站传书、盲人三角和支援前线等,共有25名博士后和促进会成员参加此次活动。

每一个项目都给大家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挑战自我、超越自我和突破创新的机会。在拓展训练中,成员们踊跃参与、密切配合,用脑力和毅力迎接一个又一个挑战。在每个项目结束后,大家聚在一起进行短暂的总结、分享活动体会,并将总结的经验与大家的学习、工作、生活进行联系,通过挑战完成各项任务,大家收获良多。

通过此次活动,加深了我所青年职工和博士后之间的相互了解,建立了相互间的信任,增强了大家的团队精神和合作意识,让大家深刻地感受到信任和协作的重要性。同时也使得大家平时紧张的科研工作生活得到了放松,从而能够更好的投入下一步的工作中。(文/姚婷婷、图/孟庆龙)

(C) CopyRight  DICP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人事处 版权所有